2010/02/21

生命故事-Sakura

嗨!我是Sakura,我會來到趕路的雁,除了要感謝劉哥、劉嫂,最!最!最要感謝的還是我們的天父阿爸!

在過去的20年來….我被太多人錯待,因而身心失衡、進而生出憂鬱症。在還沒有來這兒之前,我是個痛苦、無助的人,數度自殺獲救。後來我搬去我二姊那兒住的時候又發生了些事我想要再度自殺,但是因為父、母親的病逝也帶給我二姊很深的傷痛,我不能那麼任性、自私又再帶給我二姊傷痛。所以我就如行屍走肉般的過日子。

我要說我們的上帝、天父阿爸真的是慈愛憐憫的父親!祂帶領劉哥、劉嫂來到我的家鄉,台東的利稻部落,帶我離開了這讓我痛苦20幾年的傷心地!在趕路的雁這個共生家園裡,我得到了過去從不敢奢望的幸福和快樂,因為這裡充滿了愛與包容。我不論斷這裡的每一個弟兄來這裡的原因及過去如何,我只相信一件事那就是你只要來到這個共生家園復育、療傷,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果效哦!上帝祝福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