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2

生命故事-結安

已經五十歲,人生有20、30年.都在監獄進出,青春歲月大半都耗掉了,感覺人生ㄧ點希望都沒有,自從遇見主之後...


姓名:陳結安,我是在8月11日出獄,這趟入獄關了8個月,心想自己已經五十歲,人生有20、30年.都在監獄進進出出,青春歲月大半都耗掉了,感覺人生ㄧ點希望都沒有。出獄後,再外流浪一個月,心中毫無盼望,回想過去風光的歲月,到頭來還是ㄧ場空,又像一場夢。雖然有家人但也都離開我,本想結束自己生命,但又想重新站起來,就求助更生保護會,因此,我就來到趕路的雁,開始我不同的人生。
接觸到家園的弟兄時,他們對一個第一次見面的人,展現出的熱忱讓我十分感動,在家園又遇到以前的獄友(麻吉)讓我十分吃驚,當他跟我說明一些生活規章時,我察覺他改變好大,變得好謙卑,直覺這裡太神奇了!
在這裡的生活每天都有劉哥、劉嫂,很認真教導我們,幫我們上有關聖經的課程,並藉由聖經話語的教導使我們有正確的價值觀以及人生的目標,這裡的生活讓我感到平安和平靜中的喜樂,這也是我未有過的安然自在,而且每天所說的、所想的都是正面鼓勵的話語,讓我學習到非常多人生的道理。
在家園當中,由每天的生活中親近神,而漸漸的更認識神。現在我心中非常渴慕神,希望能夠更了解聖經話語的精意,求主幫助!我願將一生的時光永遠跟著耶穌的腳步走。阿們!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