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2

生命故事-永奕

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

我是吳永奕,現年四十六歲,出生在純樸的務農家裡,十七歲那一年北上工作,在大環境的誘惑下,漸漸染上酒癮,一直到現在最近四年來酗酒的情況更加嚴重,身體的狀況亮起了紅燈,妻子要忙著工作又要忙著照顧我,經常身心疲乏,甚至連離婚協議書我們都已經簽名了,因為她的心碎了……父母、弟妹、朋友也都十分擔心我,希望我找一個地方好好的把酒戒了。他們對我是帶有期許的,四處幫我找可以戒酒的地方,一下說台東,一下說高雄山上,歷經半年多的掙扎,才決定到{趕路的雁}。
{趕路的雁}是迷失者的中途站,對於未來理想的期望,如聖經上所說: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。剛到家園時,心中帶著疑惑,但在劉哥、劉嫂的教導下以及弟兄們良好的互動中。在團體生活中學會了服從和忍耐。也在弟兄們因著神的愛彼此陪伴接納中,我的內心充滿著平安及喜樂。
這邊的生活非常的規律,每週六天早課、晚課,教導聖經中話語的啟示,對於我心靈的啟發有莫大的幫助。 來趕路的雁二十五天了,對人生的價值觀有所不同(即使擁有全世界,也比不上擁有健康的心靈),在劉哥、劉嫂的帶領下每天唱詩歌讚美神,讀聖經來仰望祂,願在祂廣大、寬恕、恩慈的大能大力下,擁抱祂……耶穌基督。
家人們及朋友,每星期的探望感到窩心及歉疚,想跟他們說:親友們,放心吧!在趕路的雁家園中,除了修養身體外,我要學習更多的知識,更進一步來認識真正的主耶穌,未來的道路由主決定。
遙望觀音山,淡水夕陽西下優美的景觀………心中只有一句話:好好把握現有的!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