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2

生命故事-博彰

我學會應該珍惜現在所擁有的


我是陳博彰,我因感情的困擾,加上在社會上工作時不如意,導致我慢慢染上酒癮,24歲時因失戀想不開,開始喝酒,原本從事室內設計的我,在27歲那年,因朋友的介紹承接ㄧ個案子,讓我背了6-7年的債,期間也經歷了轉業與結婚、生子,但酒精卻也ㄧ直綑綁著我,最後我變成酗酒,而無法自拔。
2008年9月經由(蘭雅禮拜堂)的傳道介紹,來到【趕路的雁】,到這邊才開始認識主,這裡有許多弟兄是生活學習的榜樣,藉由每天讀經、唱詩與禱告,讓我慢慢體會到神的愛是如此豐盛。
這裡的環境真的與眾不同,面向觀音山,又能看見淡水的出海口,讓人可以忘記世俗間繁雜的事。過去的我十分軟弱,面對無法跨越的事情或是壓力時,總是以酒精來逃避面對。
來家園一個多月,在劉哥,劉嫂的教導,藉由聖經中神的話語帶領下,我重新適應如何面對人、重新學習新的事物,有許許多多的事物都是過去所未經歷過的,
我本是一個對自己毫無自信的人,或許因著過去面對身旁人、事、物的觀念和想法,讓我ㄧ直活在(我是失敗者)的景況中,如今我要重新來過,其實我的父母對我很好,而我老婆也因著我的改變對我有不同的良好態度,倆個女兒也很聽話,我學會應該珍惜現在所擁有的,要領受神的話語,成為新造的人,在這邊會住多久我不知道,但我相信主自然會有所安排。感謝、讚美主!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