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1

生命故事-富育

大家好!我叫盧富育,在過去的人生旅途中,我所追求的是財富、名利、權力,卻在這虛幻中失去了寶貴的親情、愛情、友情;生命的尊嚴和價值也隨流失去。
我在餐飲界打滾了二十年;從最小的學徒到師父,主廚,自己創業經營〈在台南市成為自助餐業的模範店,不簡單吧,自認為〉,有了金錢、房子、車子,該有的都有了,從此便驕傲了起來,但因生意長期的壓力,感情上的挫折,體力上的過度勞累,藉由酒精來麻痺,逃避,內心充滿了空虛與無力感,愛情、友情、親情開始變了質,因此對事業再也無心經營,垮了!這時我真的敗了下來,曾經一度有輕生的念頭,也曾因酒精數度肝昏迷。
當時我不知何去何從,我選擇回當初生長的北部;看是否能從那裡找回自己,從新站起來,家人也試著幫我,直到在家人安排下,到了「趕路的雁」,我終於撥開雲霧,看見了光,在這裡認識了上帝,讓我的心靜下來,當家人來探望時,每個人眼睛都亮了,看我思路清晰,眼神明亮;態度柔和,說話積極正面不抱怨消極,不再去想倚靠酒精,並我被安排在廚房工作,這是我的專長,更是興趣。正如聖經上說:「麻雀為自己找著房屋,燕子為自己找著菢雛之窩。」我知道以後的人生是走在真理的道路上,再也不怕迷失,走錯路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