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1

生命故事-文賢

我二度來到『趕路的雁』,這一次跟上一次的感覺與心情真的很不一樣喔!因為上次是在等待服刑之前來的,在這兒住了四個月後就去服刑了,有一點『過客』的感覺。但這一次就有『歸屬』、『回家』的感覺嘍!

我其實蠻優秀的,只是十來歲的時候交到壞朋友變成一個吸毒的被害人,因此被關了幾次。上次來到『趕路的雁』就是因為真的不想再這麼過下去了,經過了四個月的薰陶,對上帝和祂的話語產生了初步的認識和興趣,我記得臨別時劉哥給我ㄧ句經文在路加福音22章32節說:『我已經為你祈求,叫你不至於失去信心,你回頭以後,要堅固你的弟兄!』我感受到這是上帝透過劉哥在向我招手,於是在一年半後我又回來了,這一次真的很不一樣喔!我這次是要來『堅固弟兄』的!當然我在『堅固弟兄』的過程中也同時在『被上帝堅固』!

我相信這個家園是上帝為我們預備的,舊約聖經申命記11章11-12節說:『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,乃是有山、有谷,雨水滋潤之地。耶和華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。』祂一定會眷顧我們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