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2

生命故事-孟霖

我很重要、我有問題、我需要被愛

我是孟霖,過去,我吸食各種不同的毒品,心中充滿邪惡的意念,面對外界的人、事、物也總以暴力來面對,常常逞凶鬥狠,甚至以犯罪為樂,只為了向這個世界發出我的吶喊”【 我很重要、我有問題、我需要被愛】這裡的風景美得像幅令人驚嘆的畫作,而作者是全能的上帝。祂創造天、地、海和萬物,如此的美妙,而這幅畫在夕陽到晚上時最令我醉心,因為它是如此的美麗合諧。同樣的天、同樣的月亮,卻是不ㄧ樣的心。
來到家園後,我認識了主,了解到主對我的愛是如此的浩瀚,父神對我的恩典是如此豐盛,只要我們願意打開心門來接受祂,祂的肩膀永遠是我們的依靠,祂擁抱的雙手也永不離開我們。
主為了我們的罪而死,我們更應該為祂活,並且活出美好的人生,活出主的榮耀,活出聖經的真理,開創嶄新的人生,邁向光明的未來,奏出人生完美的樂章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