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1

生命故事-宏海

我叫宏海,今年28歲,曾犯下毒品及竊盜的前科而入獄服刑,2007年5月20日從花蓮監獄執行完畢,經由獄中輔導老師的介紹來到『趕路的雁』-這個滿是祝福的地方。

我的父母都是全盲的盲胞,所以我從小是生活在育幼院裡,育幼院的孩子…你也知道大部分都不太好教的,我也不例外…後來又結交了不好的朋友,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碰了安非他命,不久就掉進了毒品的深淵裡。
吸到後來沒有金錢的來源,就犯下一些非法的勾當如偷竊…等等。毒品的世界實在很可怕!它使我虛度了多年的光陰且數度進出監獄,與家人的關係也破裂了,身體也搞壞了,幸好在我這趟出獄正無所適從的時候;主耶穌沒有忘記我,帶領我歸回祂的羊群,使我這隻迷失的羊不再迷失了。 在『趕路的雁』的我現在生活很快樂,因為被大家接納、關懷,還有每天早晚的唱詩、查經都使我心靈飽足,我已經決定將我自己和我的人生交託在主的恩手中,順服祂並要成為主所使用的器皿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